close

天生不敢吃辣的我,要我吃辣食是很困難的事,

哈尼工作關係偶爾要到新店拜訪客戶,在附近他發現一家美味實惠的泰式料理,

提了很多次我總是興趣缺缺,不死心的他週休假期又再度提起,

好吧!我就勉為其難陪他去吃一次也好。

不過,他卻自信滿滿認為我一定會對泰式料理就此改觀。

出發前,我還特別到麵攤吃了碗乾麵,就怕到時候餓了我的五臟廟

點菜時我交待哈尼別叫太多菜,哈尼也很貼心交待廚師別做太辣,

第一道菜是:涼拌花枝,特調醬汁拌花枝特別清爽,也很有咬勁,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辣了。

第二道菜是:辣炒豬肉,豬肉弄成肉末,主要是拌飯吃的,和台式滷肉完全不一樣喔!很香很下飯。

第三道菜是:咖哩鮮蝦,特殊的咖哩搭配整雙鮮蝦,最特別的是覆蓋一層蛋皮,還有我愛吃的洋葱,也不錯吃。

第四道菜是:蝦醬空心菜,原以為蝦醬會腥味很重,還好,是鮮味而不是腥味,也很好吃。

第五道菜是:鳳梨炒飯,炒飯看來是黃色,應該是有加咖哩,炒得粒粒分明,灑上肉鬆和腰果,我又吃了一碗。


總共五道菜800元,平均一道才160元,和知名的泰式料理店比起來,這份量足夠4人吃,真的經濟實惠,口味也不輸,哈尼吃得好滿足,縱使微辣,我還是猛配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