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說3/25很早就沒課可以提早離校,約我和姐姐外出走走,雪莉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囉!原本計劃要去竹子湖採海芋的,臨時她說上網看到”伊莎貝拉風情館”的照片,看來不賴很想去,我馬上想起士林捷運站有一家,不過我覺得看外表還好吧!她說中和也有一家分店,看了分店的照片,好像真的不錯唷!臨時改變計劃,直奔中和吃飯去。

  出發前我建議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打了電話店員說不用的,因為非假日,我們就心在猜想著:這是什麼意思呢?莫非生意不怎麼好嗎?隨時去都有位子

  不到12點我就抵達目的地,終於解除我們的迷惑,根本就沒人,我們還天真的想著,那才好呀!位子隨便我們挑,看網路上有一張類似公主床的位子,想說那我們就選那位子好了,店員說那有低消限制,要3000元才能坐(心裡os:哇哩咧!那不過也容納四人而已,怎麼消費到3000元呀!) 算了,我們又不是來亂花錢的,還是坐一般平民區就好。一坐下來我就發現靠窗的落地窗模糊一片,桌上的玻璃水杯也沒乾拭晶瑩透亮。(不知是不是雪莉太龜毛了喔!)

  拍照前問了店家是否可拍照?嗯!很大方,歡迎拍照,餐廳內最讓我們驚喜的是廁所,一堆開門,我們還以為誤闖包廂呢!佈置得有點像是公主的房間(請見下面照片的左下和右下兩張)店家很聰明,廁所內有張告示牌,請勿佔用廁所太久時間,大概是有很多人在裡面拍照而太忘情了吧!

   我們各自點了三種不同的餐點,咖哩燴海鮮單點230元、奶油燴雞肉單點230元、蕃茄燉牛肉套餐329元,其實套餐就是多了沙拉和湯及指定的飲料而已,好險我們沒有全部點套餐,因為沙拉和湯都普普,所有餐點配的是紫米飯還滿養生的,還有牛蒡絲和培根肉捲及一小碟的義大利麵,可惜義大利味道太淡,主菜裡頭只有咖哩燴海鮮最好吃,其他兩種都差強人意,牛肉沒有蕃茄味,雞肉吃起來也柴柴的。

  整體而言,我們只有一個結論:當作到此一遊也好,經驗經驗囉!只此一次,不會想再來了。(僅代表我們三名女子的想法而已)不過12過後還是陸續有人前往的,應該都是在此園區內上班的上班族吧!

店家資訊:伊莎貝拉風情館 中和市連城路250號 8227-2725 遠東世紀廣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