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兩年有餘,期間曾因工作忙碌中斷過,

一路走來獲得的早已超乎個人想像。

有人說網路是虛擬的,但在這空間裡,

我想,唯有真誠相待的格友們才能了解箇中滋味。

感謝【丫慧】熱情邀約,雪莉勇敢跨越第一步。

一見如故,像是相識多年的老友,丫慧熱情的擁抱,

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這一刻,早已融化。

 

 

 

 

好開心終於見到丫慧家兩位帥哥寶貝~《澤》與《研》。

《澤》很大方和我分享他的Game Boy遊戲,

頓時我倆像是忘年之交,身高不是距離,年齡更不是問題。

《研》不若丫慧常提的機車樣嘛!率性純真模樣我好喜歡,

雖然身守如玉不給抱,但雙眼拋媚眼功夫,

電力加倍,喔!我被電到了

 

 

 

 

隨後丫慧的格友~維尼、mi將和她們的另一半到來,

原本擔心從未交流過的彼此,親切笑容問候,

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一看就知他們都是善良人類。

 

 

 

 

晶華酒店栢麗廳,一場溫馨格友見面會正熱情上映著。

 

 

 

聊天之餘,不忘填飽巴肚,為了這場午茶之約,

大夥兒可是捨棄午餐,空出肚子空間,

準備大快朵頤,一次飽足。

 

 

兩個多小時相談甚歡,丫慧本人和我心目中的大姐頭形象如出一轍,

熱情奔放,好康的總不藏私願和大家分享。

維尼和mi將年輕純真,意外的是,

我們都將寶貴的第一次~格聚!獻給彼此。

 

 

男人幫~都是好男人代表,耐性陪同老婆大人出席,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有幸和彼此相聚,

足感心!

 

 

  丫慧大而化之卻又如此細心,見面禮送給雪莉超實用的斜背包,

騎著小白背著它,如同你也陪我一起遨遊。

另外還有基隆名產~李鵠鳳梨酥和蛋黃酥,

真是不好意思,午茶饗宴已讓丫慧破費,

外帶禮物,如此深情,

雪莉只好以身相許.........(到丫慧家幫忙打掃洗衣服好了)。





維尼千里迢迢帶來滿袋日本進口餅干和蒟蒻,如此厚禮,雪莉又是感動無比。

雪莉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真實生活有哈尼真情相待,

格子空間也獲得格友誠摮友誼,

不管我們是否聚首,

雪莉都要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