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左腳背隱隱作痛一星期,

今天上午換了另一位中醫生終於找到病因,

原來是腓骨移位,診療後已無大礙,

請大家勿掛念。

週休二日沒得出門,宅在家裡又蝶了新作品

便條紙盒~這是哈尼指定要拿去公司放在辦公桌上的

沒早說,不然我就選用其它圖案,應該不會太娘吧!

 

 

長型置物盒~用來放我的顏料、膠水剛剛好。

 

可愛面紙盒~這是要送一位老同學的禮物,她女兒常自稱是”公主”,

特地找了有戴皇冠的公主和王子圖案,希望過幾天這位老同學來找我能有驁喜。

(這不是貼全張的,為了剪那小星星點綴,剪得我眼冒金星)

 

面紙盒~哈尼指定要送一位日本前輩的禮物,感謝這位前輩一對一教導日文,

前輩深怕哈尼心有負擔,教學之初即已表明不收費不收禮,

聽說我將親手作禮物送他太太,前輩反而期待,

禮輕情意重即是如此罷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