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期待到的元旦連續假期,卻是冷颼颼,

假期第一天興致勃勃計劃要前往小瑜兒介紹過的至善園走一走,

沒穿羽絨大衣的我實在冷得受不了,

在台北市飽餐一頓後就吵著回家了。

第二天老公不死心一直誘拐我出門,

好說歹說提議全被我否決,就是只想躲在被窩裡取暖。

抱持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說服我的誘因~Haagen-Dazs

 

為了停車方便,我們來到信義區A4館,

縱然氣溫低得像冰棒,吃冰淇淋的人真不少,

等候多時終於被安排到靠窗位置,

也算幸運。

 

不用多看menu,總是習慣點份”花之戀”(350元)兩人共享,

脆皮餅中有六小顆冰淇淋,原本旁邊還有一些巧克力醬、香草醬及鮮奶油點綴,

我和哈尼算是特例,要求不必過多裝飾,

冰淇淋也只選了我們鍾情的口味:咖啡三球、草莓二球、芒果一球。

(PS:menu上的創意冰淇淋口味是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做更動的唷!)

 

說也奇怪,天生超級怕冷的我,

即使夏日炎炎也不輕易吃冰品,

唯獨這一味可以破解我的堅持,

兩人共享一份”花之戀”,

嘴裡吃著是冰的,心卻是溫暖的

 

街道上大紅燈籠高高掛,年節腳步愈加接近

 

哈尼笑問我不是很怕冷嗎?

原來以毒攻毒就能對抗寒流了

 

結帳時,店家送了一張皇家冰淇淋火鍋200元折價券,

聽說我最疼愛的外甥女也喜歡卻捨不得吃,

哈尼說好下回帶我們一起分享美味,期待中......

 

 

店家資訊:Haagen-Dazs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