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和家人一起出遊,

特意安排了5/12南方莊園午茶之約。

行前爸媽很好奇為什麼要跑這麼遠喝午茶,

我說就當是嚐鮮兼外出透氣也好

 

南方莊園由多位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渾然天成的南歐風情,

迎賓大廳挑高拱形設計,創造出寛廣視野。

 

訂位時特別吩咐安排靠窗區,

喝午茶的”一起吧”餐廳,三面皆是大面積落地窗開放式設計,

大量使用自然素材與色系,室內外空間連成一氣,營造出跨越藩籬的休閒空間。

當天正巧有新人在迴廊上拍婚紗照。

 

我們被安排的沙發座位區,坐在柔軟的沙發椅上喝午茶,慵懶而舒適

 

除了先送杯水外,還有一小碗花生米,

正適合打發等候餐點的空檔,不過花生熱量高,

向來我是不吃的,家人的反應是,越嚼越香

 

午茶套餐有A、B、C三種~

  A鮮蔬沙拉棒(佐千島醬)    B可頌麵包         C三明治、水果塔         

   三明治、水果塔         精選麵包、手工餅乾     奶酪、手工餅乾

   季節水果拼盤          季節水果拼盤        季節水果拼盤

   咖啡或茶            咖啡或茶          咖啡或茶

 

當天我們共五人,點了1A、2B、2C,

飯店服務人員一時會意不過來,不過就是複雜簡單化而已嘛!

(服務人員可能以為我在遊猜數字遊戲吧!

 

莊園戶外草坪上至六月底止,展覽鐵漢柔情林良材藝術大師的雕塑作品

 

中途離席在園內四處閒晃,弟弟充當我的攝影師

老弟嘴巴真甜,邊拍邊灌我這老姐迷湯。

 

難得家人同聚,總要多拍幾張留念。

 

午茶至五點結束,老哥說永安漁港相距不遠,

反正出門了,大家都不趕時間,

就到漁港走走也好。

 

登上觀海橋,漁港風光盡收眼底

 

夕陽伴我歸

 

老媽真可愛,看天色未暗以為時間還早,問我要不要趕回家煮飯等老公下班?

老媽你嘛幫幫忙,您女兒都是久久才會良心發現下廚的

都出門了,我的良心自動會鎖進保險箱,

當然要連晚餐一起續攤才肯打道回府的

 

 

南方莊園到六月底止,午茶優惠199+10%

兩人同行,免收服務費,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餐廳資訊: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