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最後一個週休假期,閒在家裡沒目標,

老公出難題給我,要我找個可以喝午茶打發時光的去處,

正好我的網頁停留在小瑜兒家分享風車的故鄉文章中,

老公看了覺粉不錯,馬上打了電話訂位,火速在餐廳能預留的時間內趕往。

(假日人多,又是臨時訂位,本來是不接受訂位的,盧了一下果然奏效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找不到目標,還好遠遠的就能看見風車明顯標的。


 

斥資上億元打造的庭園餐廳,真在大手筆。

 

走入餐廳挑高七米半空間,現代風格中又帶有古典氣息。

 

黑與紫的基調,既沈穩又浪漫。

 

原本被安排在靠窗小小的兩人座位,正好有顧客結帳離開,幸運地換到一處也是靠窗角落,

有布幔可拉起,形成一個私人談情說愛空間,望眼過去,我們的座位是最讚的。

 

假日顧客真多,繞場一圈,發現這年頭玩格有照慾症的人真不少,

好幾組人馬都是來用餐拍照,我就沒什麼好顧忌的,可以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方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原本只想喝午茶,看別桌點的餐點秀色可餐,當日午餐我兩都只吃一點裹腹而已,

看了一下MENU,套餐價格都不算平易近人呢!只有午茶最優惠,

哈尼說肚子餓了就點套餐來吃吧!想吃就吃......

雜糧餐包真好吃,鬆軟帶有堅果香氣,

實在很想再吃一個,但為了後面餐點留空間,忍住只吃一個就好。

 

沙拉~越式粉皮包生菜,搭配特調醋醬,清淡又爽口。

 

蕃紅花西班牙海鮮飯(套餐NT$630)

燉飯上舖滿我愛的海鮮,光看就覺份量十足,吃得真過癮。

 

野鴨腿松露燉飯(套餐NT$610)

我不太吃鴨肉的,哈尼說這主餐鴨腿外皮酥脆有香氣內質具嚼勁,燉飯微潤很順口。

 

甜點~烤布丁上面加一顆芒果冰淇淋,冷熱交替,展現多層次口感。

 

飲料~冰咖啡、果汁


 


用完餐,不急著走,哈尼看著他隨身帶的書籍,我在餐廳內外四處遊走。


 


開放用餐的樓層是二樓風情雅致廳,我又逛三樓的香榭廳及一樓的宴會廳。

 

裝置擺飾也是取景的目標,全都入鏡了。

 

戶外水池有鯉魚,小朋友好奇佇足圍觀,不過可得有家長陪同才安全。

 

當天也有新人來此取景,回到家怎找不到照片了

 

餐廳位置處在空曠地區,這不是新竹,卻有著如颱風般的風勢,

站在戶外拍照,頭髮怎撥都沒用,就讓它亂吧!自然就是美,

哈尼一直笑我是”肖婆”,不懂我們女人為何如此愛拍照。


 


來這用餐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停車場真不小,就喜歡餐廳有免費的停車空間。


 


回家途中,在高速公路上觀賞到有如颱風天象的夕陽,

彩霞烏雲交錯,衝突的美感。





哈尼喜歡風車的故鄉餐點食材及用餐環境,

連小細節戶外草皮他都發現維護得很好,

可見餐廳經營的用心。

感謝小瑜兒的分享,我和哈尼順著你的足跡度過了愉快假日午後時光。

 

餐廳資訊: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03-212-3233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