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7

這一天計劃前往新竹清華大學漫遊的,行駛高速公道上老公突發奇想,

一路往南如何?他是司機,去哪我都無妨,總是常有意外驚喜。

有點瘋狂,一路開往台中市區,只為他突然很想帶我到美術園道散步去,

沒有特定餐廳目標的我們,正好停車對面有家桃花源餐廳,

碰碰運氣,有空位我們就來這一家。

 

一入門看見每張杯背上突顯的西洋人物有點突兀又帶點藝術

 

充滿禪意的半開放式包廂

 

二樓還沒有客人,趁機多拍幾張,原本想坐陽台邊看戶外街景,天氣炎熱還是作罷

 

挑高懸掛的坐椅浪漫又有趣味

 

沙拉前菜

手工香草麵包丹麥起酥濃湯

我滿喜歡起酥攪和在濃湯裡一起入口,但熱量高,我只能小嚐幾口就好。

 

德州式BBQ窯烤豬肋排(420元)

老公幫我點的主餐,外酥內嫩,唯份量有點大,吃不完實在浪費。

 

路易斯桑納風味香草半雞(398元)

老公的主餐,光看雞皮烤得焦黃就覺美味

 

義式水果奶酪冰淇淋及飲料

 

餐畢我們沿著美術園道散步賞街景

 

老公很喜歡這裡的生活環境,可惜工作不在這,移居至此生計也是問題

偶爾來這遊玩,或許才能保有距離美感。

 

走累了,歇一會兒


 

 

 

繞一大圈,發現幾間曾在格子裡看人分享的餐廳,沒去過卻有那麼一點熟悉感。

 

餐廳門面各有不同特色,視覺感受已覺豐富,下回至此將有更多選懌性

 

美術園道綠意盎然,市民享有這樣的空間也是幸福

 

生活中可有自己理想的桃花源?

回歸自我,用"心"生活,就是最美的勝景。

 

桃花源異國料理~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04-2371-888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