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7

靜心湖,老公在新竹科學園區洽公發現的景點,

離開台中市區正好以此為中繼站,下車走走也好。

 

環湖步道鬱鬱蔥蔥,綠葉成蔭。

 

散步遊客不多,三三兩兩,寧靜愜意

 

靜心湖原名人工湖,經徵選取用"靜心"二字,取其[養身以動,養心以靜]之精髓,

期勉園區科技人除了潛心發展科技工業外,也要注意身心鍛鍊,走出幸福健康人生。

 

 

連接湖心亭的九曲橋倒映湖面

 

遠觀湖心亭像是一幅畫

 

湖心亭

 

遠看以為是開滿粉花的樹木,近看原是電子燈樹

 

 

湖邊有座蘇州格局庭園


 

 

朱銘大師太極系列作品~單鞭下勢

展現出招式的氣韻與平衡感


 

幾何圖形排列的迴廊貫穿其間

 

波光粼粼的湖色,別有情趣。

 

 

如果有一天白髮蒼蒼,能和另一半這樣坐著賞湖也是幸福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童趣沒有年齡限制,

剛好沒人我也才好意思小玩一下。

小ㄅㄨㄅㄨ有限重,我只是作作樣子而已唷!


 

對寵物一直有難以克服的恐懼,拍照時身後突然走來一隻大狗狗

老公不敢驚動我,拍完照交待我慢慢走向他,千萬不要往回看,

走向老公身邊才發現原來......好險老公比我還鎮定,

不然恐怕我的驚叫聲會引發靜心湖海嘯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一號由新竹交流道下,沿光復路前行到達新竹科學園區,

入園後循園區一路左轉園區竹村七路前行即可到達靜心湖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