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6

 

搜尋景觀餐廳時,無意間發現原來台北藝術大學內有餐廳,

聽說校園景觀很不錯,第一次挑了假日去,當天正好風大又冷,

才下車走沒幾步就想打道回府。

還好,老公不死心,完全沒有事先寫信通知我,

找了個平日的時段突然又載我前往(我家大人就愛來這一套)

原本我們預訂要去的餐廳是"荷畔"餐廳,

進入校園停好車正好被老公瞄到另有一間"藝大咖啡館",

比較之下,感覺這間的景觀比較美,臨時又改變了心意。

 

這一天,天氣晴朗,久違的陽光特別溫暖,

儘管風勢也不小,大人就特別愛坐戶外區。

 

光是這陣子,我們就已去了三次,

餐點價廉,雖稱不上美味,但以此價格配上這裡的景色算很超值。

 

義大利麵單點百元左右,最貴不超過二百,飲料也大約幾十元至百元左右,

真歹勢,沒拍到menu,只瞄一下大約金額而已。

藝大咖啡館也有販售著名的惠蓀咖啡,可惜我不太喝咖啡。

 

我們坐的位置望過去就是關渡平原,一望無際的平原令人心曠神怡。

 

咖啡館旁的小池畔,裡面長滿的水草,看起來毛茸茸的讓我有點毛。

 

餐廳附近又發現到貓咪的踪影,有親切感。

 

咖啡館對面是間創意概念店,門邊擺放一具令人臉紅心跳的藝術品

 

通往樓上書店的迴旋梯也如此藝術

 

 

放慢腳步,突然發覺能這樣觀看另一半的背影也是單純的幸福。

 

溫暖的陽光,笑成瞇瞇眼的我。

 

藍天白雲下的一景一物格外有意境

 

散步著卻也走到了原本預訂要來的"荷畔"餐廳,

悠遊的白鵝與慵慨躺著日光浴的狗兒,

和我心情一樣的愜意。

 

藝術大學果如其名,校園內處處都有藝術巧思

 

正當我在草坪上認真拍著漂流木藝術展示時,突然發現旁邊的遊客拼命跑,

再往後看這才發現原來是有牛隻飛奔而來,嚇得我也拔腿就跑,

不過說也奇怪,這隻牛跑到草坪邊緣自動停下來,好險!好險!

 

機車停放區的牆面上開滿艷麗的九重葛,數大便是美。

 

 

台北藝術大學處處散發術氣息,景緻也美,

進入校園不一定要進餐廳消費,

不用花錢就能感受親臨感受,不失為一處踏青悠遊的好去處。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藝大咖啡館:學園路1號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藝大咖啡館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