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13

過年前再度和好姐妹們相約出遊,

 漁人碼頭福容飯店是Alice想去的地方,  

我已第三次造訪,和不同的人相伴出遊自然會擦出不同火花.

c18

說來巧合,FB同學社團中得知原來我有同學在此工作 

出發前幾天,FB上告知同學我將前往,馬上得到回覆,揪感心!

來場迷你同學會,抵達福容飯店,同學小江熱情迎接,

首先帶領我們登上情人塔,美夢成真.

 

 b01

一邊忙著和老同學敘舊 

一會兒情人塔已登至高點

 b08

小江同學推薦我們最佳座位 

原來這座位腳底是強化透明玻璃,更有刺激感,

 我們都很神勇,沒有皮皮挫

 b07

觀音山

 b09

福容飯店、情人橋一覽無遺

 b10

感謝小江同學相伴招待並為我們拍下三人合照

 b02

似乎還意猶未盡即已抵達平地, 

江同學暫離去忙公事,我和好姐妹們正好可在平臺上補拍外景。

 c19

雖沒有暖陽相伴,卻也風平浪靜, 

不冷不熱正是適合出遊的溫度。

 c01

爾後江同學又來帶領我們前往事先預訂的餐廳, 

午餐饗宴下一篇再分享,

以下是我們用餐過後恣意悠遊飯店周邊的花絮。

 c20

步出餐廳,也是遠眺飯店全貌的好位置

才走出餐廳而已,我們的相機又開始忙碌了

 c05

請遊客幫忙拍下合照

常有這樣的經驗,相機會認主人

 c04

連接商場與飯店的天橋好唯美,

有種像是鶴橋的美感。

 c21

過橋回頭看,鐘樓為背景也有異國的FU

c22 

身處淡水能有著置身異國的錯覺真幸福

c06

步下階梯,尋找美人魚蹤影

 c07

豐腴美人魚

c23 

噴泉的水量高低有循環性

為了拍到最美的噴泉,我們在此停留最久

當下我們狂笑不已,笑著我們怎會如此堅持有耐性

c11 

攝影者相機不能離手,

我們一直微持笑容等待著

c10 

紅美人更是可愛,笑說臉快笑僵,快要顏面麻痺了

c08 

沿路漫步走向漁人碼頭 

c25 

曾經是白色的情人橋早已換上粉色新顏

c28 

麻煩一對約會小情侶為我們拍下合照

看著小情侶,不自覺回想起自己也曾年輕過

c12 

沿路一直有人說已拍太多,回家難整理,

再拍一張就好,隨即將相機收下

(不是我本人)

c13 

走不到三步路,發現更好的角度

又再將相機拿出拍照,

同樣的話及動作重覆好幾次,

我和另一位好姐妹都快笑翻了

不斷被我們吐槽

c29 

有深厚的友情及寛大胸襟

才能如此不拘小節互虧激發笑點

c33 

c34 

情人鐘,

也可以是友誼鐘,

鐘聲三響定終身,我確信我們的友情也能如此。

c14 

c30 

再看一眼迷人的漁人碼頭 

c35 

幸福人妻出遊不用趕著打道回府

好姐妹尚未吃過著名的黑殿(黑店)排骨飯

半個在地人的我特此推薦

來到捷運站旁唯一的分店

c38 

很神奇,一碗排骨飯要價90

只有一塊炸排骨及酸菜豆干豆瓣配料

即能征服不少在地人及遊客的味蕾

我就愛這一味

c40  

自己快樂,對方也快樂

是快樂出遊最佳詮釋

我喜歡我們彼此好說、好商量、好相處......

總之,就是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