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13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兒子幫我換新手機後還沒好好外出拍照

這天天氣不錯

那就真理街走走逛逛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發現新開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走近詳看

館方人員親切介紹

雖然我不認識巫登益大師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我決定買票進去慢慢欣賞

全票80元

若是淡水居民可憑身份證件優惠為50元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大師作品很多

目前展出主題為山水真理

以山水為主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這裡屬教會的財產

我一度以為是市政府的古蹟呢

是已達古蹟等級

但這是私人所有

不是公有地

園方建物有三棟不同風格歷史建築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第一排為閩式建築

館方設置為禮品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穿越此處

又來到另一空間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玻璃屋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接續轉入另一空間

展示巫大師作品

作品我就不特寫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穿越長廊

來到後院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後院又是另一桃花源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三百歲老樟樹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對望觀音山

淡水河景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如此美好的環境

我沒有藝術細胞

但很享受這裡的氛圍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來到淡水又多一處藝術氣息景點

熟悉的地方

總有新發現

淡水迷人之處

新北淡水 ‧ 巫登益美術館

一~五 9:30-17:00

六~日 9:30-18: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休館

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

捷運淡水站轉搭紅26公車於紅毛城站下車

 

arrow
arrow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