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市”野草餐廳”用餐後,我們很快又相約見面,

歸功於朋友忘了把要拿給我的文件帶出,

雖說可以用郵寄方式,但卻也又多了一次相約見面的理由。

朋友開車載我來到三峽山上裡的『自然步調』,

光聽店名配合這山上的風景就覺喜歡。

 

手工彩繪的menu,樸質簡單卻又帶點藝術氣息

 

湯品~似海鮮濃湯,口味適中,

朋友忍不住撈了我的湯品,害我誤以為有”異物”,

原來是朋友抗議,我有蝦仁,她卻沒半隻

 

蘿蔔~清甜爽口

 

鳳梨~很特殊的一道前菜,醃漬鳳梨出乎我的意料,好吃

 

看不出所以然,夾取一塊才知原來是水煮蛋沙拉,

我是不吃”沙拉醬”的,上頭還灑了糖和鹽巴,這道不適合我

 

炒山菜~不知名的山菜,忘了交待本姑娘不敢吃辣,

很可惜人家只能小嚐。

 

主餐~田野雞腿排(260元)

雞腿去骨,先用黑胡椒醬醃漬入味再入烤箱烘烤,

表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豐富,風味極佳。

 

我的主餐~蜜汁肉骨頭(260元)

肉骨燉至色澤醬紅,骨香濃郁酥爛,鹹中帶甜,

呈現多層次的口感,配上一小球養生紫米,

食量不大的我竟能吃下這一份主餐。

 

飲品及水果

 

自然步調隱身在山林間,腹地不算大,

陳設簡單恰如其名~自然步調

 

魚兒水中游,怡然自得

 

 

園內小小水池,睡蓮盛開,增添幾許清新美感。

 

自然步調內山咖啡:北縣三峽鎮有木里131號(有木國小旁)

通往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的路上

電話:0939-139-079 0920-502-289

星期二公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