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朋友來訪,附近的庭園餐廳”幸運草”已去過N次,

想來想去,還有一家已經很久沒去過的”香草花緣”,

正好朋友尚未去過,就決定招待她們來這吧!

 

香草花緣已有近二十部偶像劇在此取景過,很難想像在四周都是工廠林立的巷弄裡,

有這麼一處隱花園,初次造訪的人可能會懷疑是否走錯路呢!

 

趁未上菜前忍不住先和小朋友拍合照,

小孩子就是這樣,叫他看鏡頭他偏對不準。

 

餐前酒、蔬菜沙拉棒

餐包、酥皮海鮮湯

店家很貼心,另外也幫小朋友準備一份湯品。

 

草莓優格沙拉、炸薯條

以為那盤炸薯條送錯桌,服務生說是招待給小朋友的,

哇!很大一盤耶!真是海派。

 

我和朋友的主餐~碳烤蒜汁薄片菲力牛排

牛排並不大,對食量小的人來說也夠飽足,

至少我吃到主餐已快撐了。

 

另一位朋友的主餐~奶酪海鮮菠菜義大利麵

海鮮配料豐富,我小吃一口,奶味有點重,不是我的菜。

 

餐後甜點,除了大人有奶酪和提拉米蘇外,

小朋友也又招待了一份果凍,

連不玩格子的朋友都交待我要在部落格上大力讚揚,

如此大方的餐廳,除了王品外,這是我見到的第二家。

 

飽餐一頓走出戶外欣賞這片綠油油草原,心曠神怡

 

園丁正努力修剪花木,我們才能欣賞到這片美好的庭園綠意

 

餐廳旁有間小教堂,提供新人浪漫的庭園婚禮

 

園中養殖免子和孔雀,

口中才剛唸完怎不開屏呢?

不知是否聽懂人話,馬上來個孔雀開屏,

惹得我們哄堂大笑、驚呼連連。

 

另一隅的小游池,若是涼爽的天氣坐在池畔邊看夕陽應也很愜意

 

不免俗的總要拍些合照留念,正值午後,氣溫居高不下,

服務人員很貼心端來茶水,提醒我們多補充水份,

小細節的服務也注意到了,倍感貼心

 

幾年前,第一次到香草花緣我對它的印象並不好,

當時正值假日,人潮眾多,坐在餐廳內喝午茶只覺耳邊鬧哄哄,

我和哈尼很快就落荒而逃。

幾年後,因朋友來訪,我抱持”再試一次”想法,

想不到服務品質和餐點內容已大幅改善,

總算沒有讓我漏氣

 

 

店家資訊: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路10號

香草花緣主題餐廳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