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風尚‧美食會館

是哈尼不經意路過桃園市發現到的餐廳,

興沖沖回來對我形容餐廳的外觀,我心已有譜,

瀏灠格子時曾看過格友介紹,發現新大陸的他想著與我分享,

這心意也足以令我感到窩心的,只是有點白目的我,

竟不懂掩飾,害他少了小小的優越感。

(下回我會切記,就算去過或看過,也要假裝都沒看過

 

一踏入餐廳即感受到空間運用上的豪邁,光是候位區就如此寛濶

 

從座位區望去,長條空間延伸深遠

 

磨菇菲力牛肉飯(NT$400)

菲力牛排是已切小塊的,塊數並不多,

湯品附有一根蒜味麵包棒,可惜勾芡太過濃稠,淡而無味。

 

配菜中的胡蘿蔔小巧可愛,應是進口的吧!

醃漬過酸酸甜甜口感我倒是挺愛的。

 

奶茶~忘了交待只放半糖,有點甜膩。

 

和風炸雞(NT$180)

看來像是鹹酥雞,可惜不夠入味,也沒沾醬,

哈尼另外要了胡椒鹽及番茄醬增味。

 

面對馬路的戶外區,天氣炎熱沒人會想坐在這把油逼出來的

 

大量使用落地窗,視覺感受更具穿透力

 

另一處座位區

 

天井注入自然光源

 

通往餐廳後方停車場的走道,

大片的停車空間,

提升用餐的便利性。

 

當天的我因天氣炎熱,在路上已有點反胃而沒胃口,

吃了幾口老公的餐點,雖沒驚豔,

但它的舒適空間卻也留下深刻印象。

 

 

餐廳資訊: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03-332-0561

茶風尚‧美食會館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