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特地親自限時專送,送來八里特產的柚子和竹筍到府,

正好快到午餐時間,找了間離住家不遠又方便停車的餐廳。

 

大牛庭園音樂餐廳,乍聽店名覺有點好笑,感覺好像很local,

我有冒險精神,就去看一看吧!

(其實,它的前身是”城市花園庭園餐廳”,易主後大片的庭園不見了,

哈尼不喜歡,縱使已開業好一陣子了,我們一直沒來過)

 

推開厚重的大門,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服務生一直沒發現有客人到,

還得我提高音量問:開始營業了嗎?

 

餐廳內部空間很寛廣,皮沙發也很舒適。

 

區分了幾個座位區,喜歡明亮的我們,選了靠窗區

 

特定時間才有的音樂表演舞臺

 

和風牛小排飯(NT$280)

肉質有點老,我咬得好吃力,

看到配菜也挺失望,一端上桌,直覺像是在美食街吃的餐點似的。

 

朋友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280)

茄汁夠味,還好朋友點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不然我會粉漏氣。

 

等了好久,問服務生我們點的是套餐不是有附飲料嗎?怎都不問我們要喝什麼?

這才說明,原來有飲料吧!可以隨意取用。

一聽我有點不高興了,我說你們沒告知,我們怎會知道呢?

這服務生很天兵,不是回答我不好意思或抱歉,竟然回一句:喔!那沒關係,如果你們要喝熱咖啡,

可以另外點。(當下我和朋友聽了面冒三條線)

不想喝冰品,我和朋友都點熱咖啡,又過了好久,咖啡一直沒來,

忍不住去櫃台問:『請問你們的咖啡豆還在烘焙嗎?』

一問才知原來是另外的服務生送錯桌了。

偶的媽呀!這是哪門子的服務,服務生明知我們點熱咖啡,也一直從我們面前走過,

難道不會主動發現錯誤嗎?

 

無需久留,走出戶外透透氣

 

艷陽高照,一景一物都是如此明亮

 

不會因踩地雷而壞了好心情,雞蛋花開得多嬌艷,

只是對友人較不好意思,招待來一間@@的餐廳。

 

之前的餐廳,這裡是一片草坪兒童遊戲區,適合親子同遊,

現在卻改成水泥地的停車場,停車空間是增多了,但庭園只剩那麼一丁點。

 

口碑好壞純屬個人用餐當下的觀感,

我想,它是有許多進步空間啦!

 

 

餐廳資訊:台北縣泰山鄉台麗街69號  2907-6969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