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3

雪莉有個好婆婆,三不五時總會提醒我要帶娘家人外出用餐或遊玩,

常常在想,有如此開明又愛屋及屋的好婆婆,我是何等幸運和幸福。

搜尋網路正好看到中和福朋飯店的紅餐廳提供江浙菜現點現做吃到飽的形式,

飯店離娘家不遠,正適合不愛出遠門的老爸的需求,

又是中式料理,老人家吃來較習慣,

更重要的是價格優惠,老爸老媽不用心疼子女花太多錢

平日午晚餐每位$360+10%,週五晚餐及假日每位$450+10%

夠優惠吧!不用山珍海味,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吃頓飯就已多了一味~幸福味。

 


 

紅餐廳位於飯店二樓,不是我想像中以為全是紅色的裝潢,倒也簡約俐落。

 

吧檯以紅為主,這就有如其名的感覺。

 

座椅是我愛的紫色系,平日用餐人也不少,離去前才拍到幾桌淨空畫面。

 


 

茶葉選了家人較能接受的香片,用蠟燭保溫,隨時喝到的都是溫熱的茶水。

 

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料理,只要吃得下全都能點,每道菜不限點菜次數,

餐廳也會依據人數做出適當的份量,我家老哥、老弟、老媽都是能吃的人,

我遺傳老爸,食量少,看我們身材就知道

五香辣豆干、梅汁脆瓜、髮菜銀魚羹、枸杞醉雞腿、白果燒烏參

冷盤類的醉雞最好吃,重複又點了一次。

 

清炒鮮蝦球、東坡燉肉盅、爽口高麗菜、青椰鮮綠蔬、泡菜炒年糕

東坡肉有兩盅,一肥一瘦,附有口袋麵包。

 

乾扁四季豆、左宗棠嫩雞、晶鑽豬肋排、枸杞炒山藥、銀芽干貝絲

 

麻婆香豆腐、蒜汁深海魚、鮮果酒釀圓、椒鹽田雞腿、鮮水果、甜點

 

離去前,走下樓來看看飯店的大廳,小而美,小而巧。






 


 

這一天找回失落了一陣子的凝聚力,家人間因某些事有點小誤會,

雖然我不是當事者,但總得有人主動出擊,家人是很重要的資產,

不是金錢能衡量,很開心,家人情感找回來了!

I love my family.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 631 號


 (02)2221-5658 分機2720 / 2721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