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2

 

2個月前陪老公到台北火車站附近逛3C商場,走累了想找地方休息,

想到了曾在網路搜尋有家"雲門咖啡館"距離不遠,

走出電梯才發現店名早已異動,改名為"多稼咖啡"

它是雲門第一家加啡。

 

咖啡廳的另一處是雲門舞集教室,店員特別交待拍照時要避開雲門舞集海報才行

 

多稼咖啡有劇場般的寛敞空間,以光影交錯,劇場理念為空間設計來源,

曾獲得日本JCD室內設計大獎。

 

空中戶外露台,當天氣候有點溼冷,我家大人偏好坐在室外區,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還好我有全副武裝,不然真不知為誰著涼為誰凍

 

在台北車站繁華的商圈裡,這裡算是一處可以沈澱心靈的安靜場所。

 

冰拿鐵

 

拿鐵咖啡拉花滿漂亮的

 

有人忘了我還沒拍照就已等不及偷挖一口蛋糕,吼...







一杯咖啡,一本書,

街上車水馬龍,短暫與我隔絕,

鬧中取靜,慵懶的悠閒......

 

 

多稼咖啡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