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1

離開陽明山來到東區早已過午餐時間,我的肚子咕咕叫,

還好ALICE事先早已規劃好當天行程,就來大咪才剛分享過的Saizeriya餐廳嚐鮮

 

在東區要找座位宽廣價格又實惠的餐廳不多見,

東區也算是大咪的管區,不得不佩服她找餐廳的功力。

 

平日時段很幸運,如願坐到靠窗位置

 

飲料吧自由取用,一人外加50元

 

我點的是香蒜鮮蝦菠菜義大利麵NTS100

 飽滿的蝦仁更加引起我的食慾

 

Alice點的是夏威夷披薩NTS90

我和ALICE一起分享彼此的主餐,滿足同時想吃麵和披薩的口福。

 

兩人只花290元且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實在有夠實惠。

 

 

吃飽補充體力,前往國父紀念館欣賞 2010年臺北燈節‧福虎生風好運到

 

入口燈座~{蘭花歡喜迎春樂,百合迎賓笑滿懷}

 

今年的台北燈節結合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意象

 

大型燈區

 

巧遇我的分身~可愛鼠

 

主燈~福氣虎Hoki,除了主燈會360度自轉外,背面的向日葵花瓣會如風車般自轉,

花蕊並裝有LED屏幕,可惜我喜歡白天較沒人潮時段,夜間才能看出效果吧!

 

國父紀念館前百花齊放,有壯濶的美感

 

花博行銷燈區


 


正巧水池水舞秀開始,遠遠的張望也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

 

國際燈區~顯示世界各國的主要代表建物和國花,

欣賞花燈也能飽覽其他國家風光特色,隨著台北燈節旅行去。

 

山寨版自由女神,閒閒美代子比較想拿的是冰淇淋


 

 

這一天我們行程豐富卻又不急不徐,

唯離去前發生一段小插曲,

看見花博玩偶免費和民眾拍照,我和Alice興高采烈走過去跟著排隊,

突然不知從哪竄出的"阿六仔",硬是要插隊排在我和Alice中間,

Alice嚴厲制止她,這不知天高地厚的"阿六仔"不但不羞愧還硬拗,

吼!實在是沒水準,這也難怪大家對"強尼斯團"寧可敬而遠之,

也不願惹一肚子氣。

 

2010臺北燈節2/26~3/7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