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25

好朋友們來訪,廚藝上不了檯面的我就近帶著她們來到住家附近的輕食館享用午餐。

 

一走進店內我們都被這可愛的免子玩偶吸引住,

店名取為O2,取諧音two和免有關吧!

 

店員看到我們這群女人猛拍照,主動告知那玩偶可以拿來當道具,

不過是玩偶罷了,但我們都有一顆赤之心,童心末泯。

 

大咪最愛的動物就是免子,好姐妹,我這樣的安排有甲意吧!

 

 

寫格子偶爾有點好處,店家免費招待的烤大蒜法國土司麵包,

看我們一進入店內快門按不停,通常這樣的族群都是有格人士,

店家免費招待,總是讓人奇檬子特別好。

 

我和大咪都點紅酒燉牛肉(好像是129元)

(向來我都習慣拍MENU,但之前拍的圖檔全毀了,價格只能憑印象)

 

紅美人點的義大利麵,一時忘了先拍照,這是她已翻動過的模樣(也是一百多元而已)

 

Alice點的是日式套餐,我個人滿推薦這一道,輕食卻又豐富,份量也適中。(九十幾元)

 

 

飲料(餐點皆附飲料,單點其它飲料只需補差額)

 

 

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店家到處都有免子的身影,不但免費招待麵包,還送了我們幾張印有可愛免子的分享卡片

 

感謝好姐妹這一天光臨寒舍,

從午餐午茶到晚餐我們總覺時間不夠用,

實在很想乾脆連宵夜也一起,

但總也不能太忘情,

家裡還有各自的另一伴等著,

留待下一回。

 

O2 Brunch&Cafe'    歐圖咖啡廚房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