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31

我和老公喜歡看"歐里桑遊台灣"旅遊介紹,

金山海悅是我看了介紹後一直想去的地方,

說來也很笑,當初節目介紹時,我老公一直說他帶我去喝過下午茶,

健忘的我一直想不起來,還反問他是帶哪個妞去的?

為了証明曾來過,他只好帶我再來一次。

 

一直到走進餐廳,我才猛然想起,對耶!多年前我真的來過,

我家大人快昏了,受不了我的記性怎麼這麼差

 

餐廳11:30才開始供餐,我們11點就到了,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去沙灘走一走,

此間餐廳最大的特色是標榜從庭園走到沙灘只需30秒,與海零距離。

中角沙珠灣

 

充滿南洋風味的涼亭

 

黃昏時刻坐在這裡看夕陽應該很不錯,

我們是來吃午餐的,太陽高掛不適宜。

 

 

 

在室外繞了一圈時間也差不多,還是進入室內吹冷氣填飽肚子要緊。

點餐時服務生只拿單價較高的懷食套餐menu給我選擇,

我問她餐廳門口不是有貼也有提供定食嗎?

這才又去補拿menu過來,又解釋說定食要等比較久,建議點懷石套餐比較快。

我的直覺反應是有點@@,快或慢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根本吃不完呀!何必浪費?

我還是執意點一份定食,另一份點懷石套餐,這樣我和老公兩人可以分著吃。

定食(380元)

定食用像美食街的塑膠托盤,整個精緻感有點弱。

 

懷石套餐(680元)

前菜

 

海鮮沙拉

涼拌的透抽非常清爽又有脆度

 

綜合刺身

生魚片我還是不太敢嚐試,這一盤就留給大人享用。

 

鮮味蒸物

 

百香蘿曼蝦

過度調味,反而吃不到蝦的原味。

 

土瓶蒸

湯汁鮮美,這一壺由我全包了

 

烤飯糰

飯糰表面烤得焦黃,醬汁鹹香可口

 

水果及甜點

柳丁去皮切片,直接食用即可,真貼心。

 

飲料

 

 

這一天太陽好熱情,忘了戴太陽眼鏡,努力想正視鏡頭就是睜不開

 

以前出遊很少拍照留念,

曾走過的足跡在我小小腦袋裡容量有限,

有了格子空間不僅可以紀錄分享生活點滴,

還有一個好作用,閃過腦海的片段也許會被遺忘,

只要格子永續存在,它就不會被遺忘,

往後回顧每一頁,

都是無價的美好回憶。

 

 

餐廳資訊:台北縣金山鄉海興路176-1號  02-2498-5597

從淡水依循淡金公路經三芝、石門往金山方向,

至淡金公路39.5公里處中角派出所,金山海悅就在左方。

金山海悅餐廳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