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20.21

週二和家人來到土城山區,原想賞桐花,

無奈海龍王跟得緊,出發還是艷陽高照天氣,來到山區停好車就已開始下陣雨,

臨時改變計畫,先載爸媽到山中歡唱投幣式卡拉OK,

大哥再陪我隨意在山間爬步道,走的不是桐花步道,難怪一路見到的桐花少之又少,

但賺得爬山健身也無妨(雖然心中小小的污濁了一下)

 

 

墜落的白仙子我為你留取美麗的永恆

 

續往山間前行,這兒的孤挺花開得比桐花搶鏡

 

 

。。。。。。。。。。。。。。。。。。。。。。。。

 

相隔一天又是晴朗的天氣,憑藉一股衝動騎上我的歐兜麥獨自探險

 

直上桐花公園走一小段步道就已欣賞到令我驚嘆的景象

 

四月下雪了,桐花雪飄滿地

 

每一步都是驚喜

 

在這平台上享受微風吹拂,一陣輕風一陣雪,桐花片片迎風飛舞,教人如痴如醉

 

空缺的心

 

 

用愛填補,一顆滿足的心

 

 

 

油桐樹高高

 

來到山腳下小溪流我又停下腳步

 

找尋隨波逐流的痕跡


 

自得其樂的我

 

自high的我

 

自由自在的我

 

 

獨自冒險遇到一對可愛老夫妻

鄰坐欣賞桐花雨,

一個微笑突破陌生的距離,

聆聽老夫妻遊山玩水走過的足跡,

看著嘴角始終上揚的他們,我也被感染了,

我的獨自冒險並不寂寞......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