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21

生日前老公買了一台新小傻送我當生日禮物,原已交待不用刻意安排用餐再破費,

我那親愛的老公想著週休就已常外出嚐鮮,更何況是太座的生日,還是決定不能免俗。

 

生日當天非假日,要配合老公的下班時間,選了離家不遠的西堤牛排館,

正好也滿久沒到西堤光顧,回味一下也好。

 

等老公下班來到餐廳,已近滿座,不好意思拍全場,只好象徵性拍了尚有空位的區域

 

其實我們當日坐的是老公指定的靠窗區又是挑高空間很舒適,可惜無法避開人頭我只好捨棄。

 

西堤餐點已有太多人分享過,並不陌生,純粹只想紀錄自己的生日,

餐點不再贅述(就想偷懶.......)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鮮蝦蘆筍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沙拉~鮮蝦洋芋、時鮮水果沙拉

 

湯~義式海鮮清湯

 

檸檬沙瓦

 


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

 

主餐~鯷香牛排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冰釀水果茶

我的新武器,今後獨自出門不方便背單眼時,不用再忍受舊小傻鬧脾氣。

 

婆婆的愛心~芋頭布丁蛋糕,正是我愛的口味。

感謝婆婆視我如女兒般疼愛,不僅生日蛋糕,還請我們到樂雅樂用餐慶祝

 

 

被珍愛的感覺很幸福,

感情被懂得也是幸福,

願大家都幸福!

 

TASTY西堤牛排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