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29

又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好天氣,老公工作告一段落,突然來電要我直接出門,

都還來不及換衣準備就上車任由他載我趴趴走。

一路開往北海岸方向,老公想吃小吃,問我是否有值得推薦的,

來到三芝,品嚐三芝在地知名的羮麵,多年後再品嚐,我覺那味道雖然沒變,

卻不是很回味,變的是我,喜好口味不同了。

 1

 

經過石門,隨意停留某處觀景平台,

海水正藍

 2

 

海濶天空

遠方貨輪巨大船身也變得渺小

 3

 

風平浪靜‧雲淡風輕

 4

 

從淡金公路連接開往陽金公路,

淡金公路是海線,陽金公路是山線,

這趟行程算是上山下海全包了

 5

 

馬槽橋

外觀採長虹拱臥之橋樑造型,增進國家公園景觀,

並配合溫泉遊憩區規 劃,更添勝景。

 6

 


遠處下方正是竹子湖區,熱門採海芋景點

憶起曾頂著狂風細雨在竹子湖採海芋的趣事點滴,笑在心坎。

 7

 8

 

蜿蜒向上的步道,有人要我看看就好

 9

 

藍天‧白雲‧青山

 10

 

浮生半日閒,任我逍遙

 11

 

小油坑橋

弧形橋身自有它的美感

 12

 

小油坑橋興建誌

小油坑橋舊名為大屯橋,但實際距大屯山尚遠,為免混淆,更名為小油坑橋。

 13

 

橋旁的休憩處,可以遠眺不斷冒煙的小油坑

白煙裊裊終年不斷,帶有硫磺味,是自然的味道。

 14

 

停車下來走走,曬曬心房。

 15

 

陽光不時從雲層探出光芒,山間微風卻很清涼

 16

 

行經文化大學後方著名賞夜景點

 17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台北盆地盡在腳下

 18

 

問起身旁之人可曾記得當年的熱情?

三更半夜不睡學人耍浪漫

 19

 

熱情依舊,唯不再有拼命三郎的體力

半夜不睡的衝勁,留給年輕人就好,

至少我曾瘋狂過。
 20

 

 


生活也許很平淡,

平淡之中尋浪漫,

我和我的另一半,

恣意悠遊好浪漫。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