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28

久聞HANA大名,無奈每回經過都是假日,高朋滿座,

和好姐妹們剛好聊到,真夠意思,相約個平日時段,一起嚐鮮去。

 1

 

店名取為HANA,因為主人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所以為夢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

 2

 

空間雖小,卻很溫馨,充滿英式鄉村風格,處處有巧思

 3

 

座位空間滿狹窄的,可以理解,空間有限,當然將座位發揮至極限

 4

 


這大桌看來是座位較為寛廣的,店員要我們任選座位,

我們只有三人,不好意思選坐這多人的位子


 5

 

往內走,又看到這四人座位更為理想,

可惜服務生說已被訂位,我馬上反問,我打電話來不是說平日不接受訂位嗎?

原來是要接受採訪,難怪特例。

不過卻也發現店家不夠彈性,這位子是被預約下午四點,

我們只是享用午餐,不可能坐到下午四點才離開,

店家寧可那位子到四點前都是空著的,也不讓客人選坐

這是什麼思考邏輯呢?(不解)


 6

 

我們只好選坐內區,還好平日沒什麼人,不然空間會顯更為擁擠

看看牆上桌邊擺飾也能轉移我的注意力

 7

 

因為經營日本飾品,店內擺飾也有日本雜貨的風格

 8

 

喜歡這角落一隅,小品盆栽,小木塊顯示當天日期9/28

 9

 

當日紅美人提早外出來到板橋新站卻找不到髮廊"ㄙㄟ斗",不好意思上鏡,

只好有勞紅美人用她的"心肌"小傻,

充當我和Alice的專屬攝影師,感恩啊!

 10

 

相約午餐時刻,還是吃鹹食習慣

全都選用HANA BRUNCH ( 250元+10%)

餐點內容~果汁、玉米穀片加牛奶

不愛喝鮮奶的我,總愛加上玉米脆片,

有了脆片的香氣,鮮奶變好喝了。

 11

 

好豐盛的brunch

德國香腸、香煎培根、焗烤番茄、水果、沙拉、法式吐司、可頌

各式小小份量,組合在一起光是視覺就很"澎湃",

餐點也美味可口。

 12

 

紅茶、奶茶

 13

 

HANA店外色彩鮮明的外牆也是拍照好場景

 14

 

正好我的小傻送修,難得獨自攜帶大傻出門,

超愛此張大傻拍出Alice自然的笑顏

 15

 

 16

 

紅美人幫Alice拍照之際,我也在一旁側拍,

我像是狗仔般,光明正大偷拍。

不由得讚賞好姐妹Alice越來越會有年輕氣息,

朋友之間相互激勵,正面影響是美好的。

 17

 

三人行必有我師,沒錯沒錯,我們有隨行攝影師


 18

 

格海情緣何其多,真誠的友誼才能經得起時間淬鍊


 19

 

我們總愛聚在一起談笑風生

 20

 

偶爾"互相漏氣求進步"

你來我往"鬥嘴鼓",

因為,我們懂得彼此的幽默。






板橋HANA~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F(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內)

02-89692228

平日不接受預約,只有五六日可電話預約


官網:HANA CAFE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