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6

『映月池畔』是在美食達人安妮(TOMMY媽咪)家翻到的分享,

老公陪我到林口辦事,看看時間尚有些許空檔,

正好可以就近來到此處打發時間。

 1

 

進入餐廳隨即被這一池塘給吸引

 2

 

一樓吧台 ,沈穩色調,簡單俐落。

 3

 

一樓包廂這片牆飾有種都會女子的fu,有小朋友在此畫畫我就不方便打擾。

 4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上二樓挑選位子,大面寛的玻璃湖景一覽無遺,

平日沒什麼人,再一次享受到包場的排場

可惜越坐越冷,冷氣像是不用錢似的,已開至最弱我還是冷到皮皮剉。

 5

 

只好委屈老公陪我坐到戶外區,享受"天公牌"自然風就好

 6

 

傘下兩人悠閒的午茶時光

 7

 

MENU正面為餐點為主

 8

 

MENU背面是點心及飲料價目

價格都很平價

 9

 

 

想吃鹹食的我點了茄汁海鮮燉飯

滿順口的,唯獨忘了交待勿灑起司粉,剝除表層的超司我才敢入口


 10

 


 

老公點的蜂蜜鬆餅,附有脆迪酥,像是小朋友在吃甜點。

 11

 

巷弄內能有一處這樣靜謐的池水,

水平靜,心也平靜

 12



 13



地址: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  03-311-5889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