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2

12月份來到信義區總能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氛,

統一阪急百貨開幕至今,我家大人一直沒去過(我都趁他上班時和朋友溜去

破例在假日陪他到市區人擠人,果然不出所料,商場內都是人潮,

我很敏感,空氣不好,症頭很快就來,趕緊走到戶外透透氣。

 1

 

還是來到貴婦百貨公司舒服多了,

空間寛敞,又有現場音樂演奏,富爸爸為女兒開的百貨公司果然是走高格調路線。

室內中庭好多好多飛舞的白蝴蝶組成的聖誕,高雅清新,凝視著心也跟著飛舞了起來。

 2

 

夢想飛舞,超美的意境。

 3

 

B2的分享餐廳很特別,集合此樓層十多家餐廳都能點菜,服務生會代為訂餐送到此區來。

 4

 

方才已逛過其它百貨公司的餐廳,都是人山人海要候位

老公英明,選擇來此,享受寧靜不吵雜的氣氛。

 5

 

半圓座位區,小小的圓桌,好圓滿

 6

 7

 

我們選坐這舒適的沙發區,紫色總能吸引我。

 8

 

當日下午在樂雅樂已先享用過午茶,老公單點一堆他愛吃的食物,

懲罰他晚餐只能看著我吃,有良心的我特許他可以點一杯冰拿鐵(160元)

 9

 

飲料附贈的巧克力和餅乾

 10

 

十幾家餐廳的menu全都集中成一本,服務生很貼心,送上後說他過五分鐘再來幫我點餐,

我偏好日式套餐,點了大穀居酒屋和風料理的特餐套餐(350元)

芥茉章魚+和風沙拉+胡麻豆腐+稻香米飯

味噌豬頸肉+味噌湯+和風炸雞塊+甜品

光視覺上已讓我食指大動

 11

 

高貴不貴,重點是有包場的FU

 12

 

晚餐飽足,中庭天色已暗,夜晚呈現不同風情

 13

 14

 

散步走在信義區感受都會夜的美麗


 15

 

新光三越門口華麗的聖誕樹,

BURBERRY,女人對這總是較為敏銳。


 16

 

看到可愛史幻比,想起將為人母的同鞋,特有親切感。


 17

 

香堤廣場上瀰漫著聖誕氛圍,呈現歡樂氣氛。

 18

 


 19

 

華納威秀廣場也有不同的主題

 20

 

點上節慶燈的大樓,炫麗奪目


 21

 

感受過節不一定要花錢,熱鬧街道散散步,

你也能擁有......

 

祝福所有親愛的朋友們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