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

向來不是很喜歡在大節日裡去人擠人,

聖誕夜的午餐時段,老公忙裡偷閒突然來電要與我午餐約會,

就近來到三重家樂福大樓裡的古拉爵用餐。

早點到達總是有好處,搶拍淨空畫面

配合過節氣氛,牆櫃裝飾有濃郁聖誕味

沒訂位卻很幸運坐在角落享有獨立空間的區域

午餐時刻一到,顧客一一湧入,想不到非假日人潮還真不少。

雞肉沙拉

醋醬超酸夠嗆,不過卻很合我味,我就愛吃酸。


蔬菜濃湯

看似濁濁的,一度有點遲疑,

喝了卻滿順口,湯濃料多且不膩。

烤雞肉

烤得過熟,表皮已焦黑

老公卻說沾著特調醬汁很好吃

烤田螺

老公單點的菜色全不是我的菜

我只覺那盤子有點舊

格子都掉漆了,影響視覺美感。

烤盤底層留下的油漬,可見滿油的

我的主餐

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片不柴味道足和杏鮑菇香氣清香。

冰咖啡

嗜吃甜點的老公另外單點了一份巧克力

巧克力是會爆漿的,熱巧克力搭上冰的冰淇淋,口感豐富。





 

餐畢服務生送來驚喜,

卡片及小甜點祝賀聖誕節,

感受到店家的貼心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