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微風台北也開了間抹茶專賣店一直想去嚐鮮,
正好假日到大戶屋用餐,用完餐要老公陪我在美食廣場找一找,
縱使才剛吃飽,有抹茶口味的食物總能吸引我

 

順利找到了抹茶店,店內顧客不多,
拿了MENU到座位上研究好再到櫃枱點餐.

光看圖片每種都好誘人

 

座位區

 

架上陳列的商品

 

我的抹茶蛋糕聖代
老公幫我點的,
蛋糕不是抹茶口味,有點小失望,
蛋糕不是很綿密,吃來乾乾的,
抹茶冰淇淋也偏硬,
相較起來,我覺得還是辻利的較好吃

 

內容物另有寒天和玉米脆片
少了我愛吃的白玉,感覺就少一味.

 

冰咖啡

 

抹茶瑞士捲
這口味好吃多了,細細綿綿,抹茶香氣十足.

 

 

還是辻利抹茶的口味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