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2

好奇奶奶邀約,我們相約幸運草主題餐廳共進晚餐

 1

感謝這天好奇奶奶貼心開車接送及招待,

進入園區車停妥,趁天色未全暗前拍照留念。

 2

綠意盎然的庭園多年來一直井然有序,

可見店家維護的用心。

 3

以往有親友來訪,幸運草總是列為招待首選

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未再造訪。


 4

 

熟悉的園景,感覺依舊沒變

 5

戶外座位區,適合微涼的氣候。

 6

進入餐廳,大廳般的候位區寛廣氣派

 7

長長吧檯,餐廳室內空間也很寛敞

 8

假日人多,訂位的小團體不少。

 9

瑞英看到桌墊紙上的文字很有意思,拍下來一同分享。

我們似乎有段時間沒有一起享受悠閒

 

 10

 

閒聊之中得知好奇奶奶真實年齡,令我驚訝不已,

保養得宜,充滿活力,多采多姿生活安排令人稱羨。

 11

水果沙拉

搭配優格清爽可口

 12

全麥方塊麵包、奶油起士焗干貝

麵包香酥內軟

 13

冬菇枸杞牛腩湯

此道湯品溫潤順口,喝來特別溫暖

 14

我和好奇奶奶的主餐~炭烤深海鱈魚排佐蕃茄莎莎醬

 15

瑞英的主餐~阿爾卑斯脆皮豬腳

外皮酥脆,份量大到足以打包回家再當一餐

 16

紅豆抹茶奶酪

 17

熱飲

 18

和瑞英及好奇奶奶起緣於格海,

我和好奇奶奶有著不可思議的奇緣,

連續三次皆是同天登精選,

好奇奶奶第一次登精選文章正好人在國外,

未能及時擷取精選首頁畫面作紀錄,

經由小寶網路搜尋找到我也是同天登精選,

試問我是否願意分享那擷取的畫面,

當然願意,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

就此牽起我和小寶好奇奶奶瑞英三人的格海情緣。

 19

另一巧合是原來我們三人住離不遠,機緣到了,有緣來相會。


 20

 21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是看不見摸不著,它必須用心去感受,

我想,友誼也是如此......

 

幸運草主題餐廳~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9號 02-2900-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