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27

小南風
一間結合咖啡飲品和點心,手作生活商品、手作教室的特色小店

隱身在師大商圈巷弄內優質藝文空間

a01  

正好要去師大商圈拿團購的布朗尼
想著留給自己一段獨白時段,
尋找著此商圈內的口袋名單
於是獨自一人悠遊,按圖索冀走到了小南風.

a02

平日午後沒人,窗邊座椅
成了我的小小個人空間.
身後的minami正為店主人自創品牌名稱

a08

架上陳列各式個人創作小品
詢問過老闆,可側拍,只要不特寫單一商品即可
老闆也很親切解說
寄賣的是老闆喝了很多年的有機茶葉、以及喜歡的藝術家作品

a03

a06  

小南風為手創品牌minami實體店面
除了一樓外,地下室有些手作課程教學
地下室我就不好意思詢問可否拍照,
獨自一人外出探索總是較為內向,呵!
若有同伴壯膽可能我就會勇敢一點.

a14  

店面一樓牆面作為展覽空間
不定期展覽一些藝術者的畫作
看似簡單平凡的空間,注入藝術氣息

a07  

a13  

這裡的桌椅也是老闆他們自己設計的
運用榫接,呈現最自然的原木風貌
喜歡的話,另有販售

a12  

木質傢俱呈現最原始的觸感,
我想,這是最純真的呈現.

a11  

如此悠閒的午后,
犒賞自己一杯咖啡歐蕾
總是喜歡加了牛奶的咖啡
微帶焦糖香氣散在喉頭中
餘味令人陶醉
咖啡杯可愛圖案和桌上小品花草,
不僅止是視覺享受,更使氛圍有著溫馨感受.

a04  

窗邊陽光透射,有陽光及咖啡的溫暖
恣意在這小小天地享受一個人快樂的美好時光

a09  

a05  

a15  

 

 

a03

 a06  

 小南風為手創品牌minami實體店面
除了一樓外,地下室有些手作課程教學
地下室我就不好意思詢問可否拍照,
獨自一人外出探索總是較為內向,呵!
若有同伴壯膽可能我就會勇敢一點.

a14

店面一樓牆面作為展覽空間
不定期展覽一些藝術者的畫作
看似簡單平凡的空間,注入藝術氣息

a07

這裡的桌椅也是老闆他們自己設計的
運用榫接,呈現最自然的原木風貌
喜歡的話,另有販售

a12

木質傢俱呈現最原始的觸感,
我想,這是最純真的呈現.

a11

如此悠閒的午后,
犒賞自己一杯咖啡歐蕾
總是喜歡加了牛奶的咖啡
微帶焦糖香氣散在喉頭中
餘味令人陶醉
咖啡杯可愛圖案和桌上小品花草,
不僅止是視覺享受,更使氛圍有著溫馨感受.

a04

窗邊陽光透射,有陽光及咖啡的溫暖
恣意在這小小天地享受一個人快樂的美好時光

a09

a05

a15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8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