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1

週休午後時光我和大人開車隨意晃

又來到了左岸,印象中十三行博物館旁有間餐廳沒去過

於是散步之餘來到這坐坐.

a01  

名為左岸165

沒錯,大家都猜想到了

地址正是165號

a04  

當時店內尚有使用午餐人潮尚未離開即不方便拍攝內部全景

a02  

我們在內湖已用過餐,尚未消化

打算只點午茶,

大人點了一杯龍情蜜意奶茶165元

即是烏龍奶茶

攪拌後發現呈現粉紅色

越看越怪,擔心不是天然的原色,還是別喝.

a06  

我則點了橘香伯爵奶茶

正當我要拿倒入茶杯時,發現茶杯根本沒洗乾淨

拿去櫃枱問了店內人員,這樣杯子及格嗎?

a03  

點飲料時大人問了可否有蛋糕,店內只有唯一一種口味的蛋糕

原來單點飲料皆有附贈一塊蛋糕

可惜它是起司口味,不是我們的菜

a05  

其實它的整體環境還不錯

但是店內服務人員看來都像工讀生

人員服務品質尚有進步空間

中途有位女服務生送錯飲料到我們這一桌

當下我說我們沒點那飲品,是送錯還是搞錯了?

沒想到女服務生竟然馬上回:是嗎?

這樣的應對,讓我聽了很暈

基本上應是先表示歉意去求證才對吧!..........=="


左岸165~新市八里區博物館路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