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友人的老公出差,抽空約我逛街吃飯,剛好王品集團跨足日式平價豬排餐飲,2月份才在板橋開了分店,我兩決定逛累了就前往品嚐看看吧!

  好險我有事先訂位,即使非假日,用餐時間還是高朋滿座,可見大家都很踴躍嚐鮮。

 

 

      點好餐點,服務人員隨即端上一個裝有黑白芝麻的缽,解釋所謂的721幸福吃法,雪莉不愛吃芝麻,通常都是拿來小玩一下而已。

 

 

  品田牧場的套餐有分兩種:1、幸福套餐:230元+10%服務費,僅限於週一~週五午餐適用

              2、元氣套餐:330元+10%服務費,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適用

                另外也有單點可無選擇。

  我和朋友都點套餐,晚上的套餐只能選擇元氣套餐。

  沙拉:元氣水果沙拉,加入優格醬汁,水果味道更鮮甜。

  主餐:《和風牛肉咖哩》、《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鰻豬排》。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白米、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甜點:蔓越莓奶酪。

  飲料:熱水果茶。

 

 

  雪莉品嚐後覺得那豬排外表炸得酥脆,肉很柔嫩,豬排內夾山藥蘆筍口味很搭,沾上香濃的醬汁,越光米忍不住就會多吃兩口,不過和風牛肉咖哩醬稍嫌微死鹹,蒲燒鰻的味道也太過濃郁,我個人不太習慣。

  仔細比較幸福套餐和元氣套餐100元價差的差別,一個是只有前菜:蕃茄梅漬,元氣套餐則是可選蔬菜沙拉或水果沙拉,另外元氣套餐多了甜點和飲料,其實套餐吃下來飽足感十足,食量小的人,倒不如吃非假日的午餐即可,也可省下100元呢!

 

 

  走出餐廳,剛好對面有家Mister Dount,朋友買了甜甜圈要回去孝敬她的兩個寶貝兒子,剛吃飽飽的我,可是一點食慾也沒有,問我要不要順便帶幾個回家孝敬哈尼,呵!我還是不要害他的好

  想當初這家甜甜圈剛進軍台灣時,台北天母第一家分店,一開始常是大排長籠,雪莉的另一朋友還曾虐待她男友排近3個小時,還頂著大太陽,就是非得買來孝敬我們這些嘴饞的女人,不得不佩服愛情的力量真偉大。現在分店一家一家的開,隨買就有,就連美國的Dunkin' 'Dounts也來台,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品田牧場資訊:【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