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上午歷經《白跑一趟》事件,近黃昏時,

和哈尼來到家樂福三重店閒晃吹冷氣,

經過《鎌倉亭》,看著展示品肚子不知覺餓了起來,

那就提早吃晚餐吧!

〈想吃就吃,還不斷催眠自己,晚餐吃得早較不易發胖

 

點好餐點,服務生先送上芝麻,

不愛吃芝麻的我,原封不動退回。

 

 

 

愛吃高麗菜絲的我,

看到送上的這一盤高麗菜絲很失望,

一看就知早已切好放置一段時間,

菜絲失去光澤與脆度,還有已發黑的葉梗,

這能端上桌嗎?

 

 

 

我點的是特價180元的豬排丼套餐,

以此價位,這算是物超所值,

豬排厚度紮實,原以為會肉質會柴,

咬下第一口,皮脆肉嫩,這我喜歡,

至於那盤高麗絲,我就不想計較了。

(心裡難免還是OS:食材品管不夠嚴謹,任何小細節都會破壞整體感觀的)

 

 

 

 

哈尼每次來這點的都一樣,

依舊還是他愛的炸雞排套餐280元,

哈尼最稱許的是炸雞排的酥皮和肉汁化在嘴裡,

以及越光米柔軟帶Q又有甜度的滋味。

 







附餐甜點巧克力布丁,溫溫的吃不習慣,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附上的是冰淇淋。

整體而這,日式豬排我還是偏好”知多家”。

 

 

店家資訊:鎌倉亭~家樂福三重店 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