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在東京廚房用過午餐後,我和哈尼轉搭捷運前往碧潭,

哈尼印象中是搭到”新店站”,我看到有”小碧潭”一站,

自作聰明認定是搭到”小碧潭”站,

一出站才發現是偶錯了,只好折返。

又再次驗證,關於方向感問題,只要和我相反準沒錯。

碧潭為台灣昔日八景之一,美在青山碧水、潭域廣闊、懸壁奇岩,岸壁陡峭又稱赤壁潭。

重整後的碧潭岸邊有許多咖啡座,可以悠閒一邊喝茶一邊欣賞碧潭山光水色。

沿著河濱漫步,心情也跟著放鬆,

坐下來喝杯飲料享受這悠閒的午後時光。

河面上船隻點點,興起我的玩性,

我和哈尼租了一艘”天鵝船”,看水波蕩漾,別有浪漫情趣。

 

天色暗了,時間一到我的肚子自然也會跟著咕嚕叫,

來到西門町”和民居食屋”祭五臟廟,

和民居食屋是日本和民在海外成立的第二個據點,

在台灣北部目前已有幾間據點。

裝潢以紅色為基調,迎合時下的流行與時尚感。

 

午餐還未完全消化的哈尼,只能看著我一人獨享晚餐,

不過我還是特許他喝一杯咖啡。

正好有我想吃的壽喜燒,份量適中,

吃完鹹的又想吃甜點,

抹茶紅豆冰淇淋是不錯的選擇。

和民居食屋是第一次光顧,裝潢很時尚,

服務態度也很講究,

服務生皆以蹲姿接受客人點菜,

我想應是營造以客為尊氣氛吧!

 

 

 

店家資訊:和民居食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