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市區哈尼總喜歡找有別於台北的特色餐廳嚐鮮,

雖然我不愛吃泰式料理,但路經這間『私房泰』看它外表全用竹籬包覆,佔地又廣,

很難不吸引我們的目光,趁尚未到晚餐高峰期趕緊去卡位。

 

依指標車子直接開往地下停車場,停車場中央的樓梯走上來即是餐廳的庭園區

 


走上來看到這庭園景象,我和哈尼都為之驚豔,彷彿來到峇里島。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再度擁有短暫包場的豪氣,一看手表才知才五點多,尚未開始營業,

餐廳還是很貼心讓我們先進場看菜單,過五點半才開始上菜。

 

私房泰的特色是擁有戶外泰國VILLA式的景觀,連茅草屋頂都是泰國運過來的,

詢問服務生,想坐在水中茅草屋用餐低消是3000元,

我和哈尼兩人而已,沒那麼會吃,況且那都早已有人預定。

 


「私房泰」,分上、下兩層樓共700坪,加上泰國運來的樟樹古木、裝飾用品,

號稱7000萬元裝潢,是台灣目前最大的泰式料理餐廳。

 

逛至廁所發現這洗手檯很有趣味,是感應式的,水自動會從鏡前那竹管流出,

牆上時鐘是投影在牆上的,看不到機關在哪裡

 

還有一間挑高玻璃包廂,直覺它像是去吃蒙古烤肉的烤枱,

這間包廂低消一萬元起

 

另有室內座位區,我們選擇了戶外區,喜歡望著庭園景色用餐的感覺。

 

素雅的桌面擺盤

 

這裡的白米使用泰國頂級香米,用木桶盛裝感覺更有香氣,一人NT$30,可無限供量吃到飽,

檸檬原汁NT$140

 

打抛豬NT$260

哈尼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色之一,光是肉末拌飯就很下飯。

 

咖哩醬炒海蝦NT$380

新鮮的海蝦經由咖哩拌炒完全入味,也是一道重口味料理,我負責吃蝦就好。

 

雞肉沙嗲串NT$260

 

蝦醬空心菜NT$180


 

芋泥西米露NT$120

舉凡有芋頭口味的都能挑起我的味蕾

甜點~椰奶芭蕉






不知是否燈光美,氣氛佳,

泰式料理難得讓我邊吃邊”歐樂”,

夜幕低垂,呈現微醺的美感,

這一餐吃得真滿足。

 

 

Thai work 私房泰: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 04-2319-5252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