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0

離開南投前往台中市區的路上,臨時打了電話給台中的好朋友們,

很感謝她們都能體諒我一向隨性隨緣的見面方式,

相約來到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的梨子咖啡館

(感謝Annie臨時幫忙訂位)

 1

進化店和基督救恩之光教會結合在同一棟建築,

綠、白為主的色調,內部空間明亮又清新。

 2

吧臺座椅極具特色

 3

巧粧成窗景的牆面坐著幾隻可愛小免,充滿童趣。

 4

一樓挑高,清水模的建築工法,

近年來很時興,簡約又兼具時尚。

 5

我們一行8人,安排在二樓角落,

如此一來,不干擾別人也不受別人干擾

 6

路上因有人"自作聰明"熟路況,

明明十多分鐘的路程,我卻花近五十分鐘才到達,

害得Annie一家人等待多時,急得我很想把我家司機踢下車

抵達餐廳早已飢腸膔膔。

套餐的沙拉和濃湯

 7

我和Annie都點歐風碳烤無骨嫩雞(260)

 8

老公單點的唐揚照燒雞(180)

外酥內嫩,似乎是有醃漬過,非常入味,

至今我家老公還念念不忘這美好滋味。

 9

儒爸的火鍋

 10

儒弟的兒童餐,一上桌我們全都被吸引,

車子造型的容器,光是視覺就很誘人。

 11

帥弟的酥炸薯條(170)

可惜丫妹家的老尢加班,VICKY要寫作業未能同行。

 12

水果茶及冰沙

13

洋甘菊熱飲

 14

二樓這個角落佈置得像家一樣的溫馨,

我們三個女人在這窩了好一會兒。

 15

每一小物都能感受到店家佈置的用心

 16

我的小傻在黃光室內起不了作用,

感謝人物照片皆由Annie及丫妹提供。

 17

和丫妹相識起緣於小瑜兒的格子互動,

228連假我們才在淡水老街短暫相會過,

這回換我來到台中終能多聊聊。

 18

Annie相識也起緣於小瑜兒,"緣"來真奇妙,

去年也在淡水相會過,兩家再次相會,更添熟悉親切。

 19

 20

一直都很羨慕別人家有女兒,

俞俞清秀乖巧,我家大人更是讚不絕口。

 21

風趣的儒爸掌鏡,逗得我們笑料不斷

 22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快,

還意猶未盡餐廳已響起打烊音樂,

這裡的服務生妹妹很有服務熱忱,

不厭其煩重拍了好幾張終完成完美的合照。

 

 24

在梨子咖啡館共度了美好的晚餐聚會,

未能來及得和Annie、丫妹一起聯播,

我自嘲此文是壓軸,好酒沈甕底,

幽默的Annie更不忘回應她會拭目以待我這甕好酒

朋友之間的默契幽默可見一斑。

友情加持,肯定會是一甕好酒,

我們的情感也如梨子咖啡館進化店名一樣,

更加進化,格友變成生活中真實的朋友。

 

延伸閱讀~Annie:梨子咖啡館相見歡

         丫妹:隨緣梨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