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1

這一天開心要和兩位在格子結識的冰友相見歡

板橋HANA縱使來過多次,適合愛拍照的朋友,

尤其地處三鐵共構的板橋站,交通便利。

 1

已拍過的場景,通常我的照慾症就會變得收斂

 2

相約餐廳剛營業的時間,才能享受這樣淨空的畫面。

 3

超級可愛MIKI小姐,她是最佳麻豆,

天真可人模樣,終於相見,好想抱一下。

 4

齊齊,貼心乖巧,由不得要歐樂他一下。

用餐過程中深覺他是溫柔又懂事的小帥哥。

 5

平時在格上的朋友終於相會,快門和話題真不少,

好在MIKI麻家的老爺一旁提醒,還是先點餐再慢慢拍慢慢聊。

午餐時間,板橋分店沒有簡餐,我依舊點了印象不錯的早午餐

這回的牛奶似乎給的較少

 6

Hana brunch(250)

 7

我的早午餐飲料真不少,餐後又附了一杯奶茶。

 8

齊媽和齊齊都點Hana choices(250)

齊齊的三明治

 9

齊媽的三明治

 10

芒果鬆餅

 11

手工蛋糕(90)

 12

搭配的飲料

 13

相處片刻,MIKI小姐終於對我卸下心房,

如願抱到卡哇伊妹妹,我們兩人都比出YA手勢

 14

不同圖框是格友提供的照片,

此張感謝台南冰友將我拍得白晳

 15

齊媽是格子裡熟悉的老朋友,

欣賞她對孩子的付出,是認真的好媽咪。

 16

齊齊帥哥也要合拍一張作紀念,

有你相伴,齊媽的人生因你而甜美。

 17

齊媽和MIKI小姐的服裝上都有黑白橫紋,另類的默契。


 18

MIKI小姐一起比起大姆哥,

為此次快樂相見歡按一個讚。


 19
 

友情是相互關心、相互交心,

不是費盡心思經營,

單純自然,

貴在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