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3

a01.jpg

大人自喜著前些日子到新竹洽公發現新目標,

故作神祕要讓我驚喜,出發前,忍不住又問了他到底是何處?

Living one~好熟悉的名稱,大人未免太小看我的閒功夫,

台大分館我已去過了啦!

聽到我已去過別的分館,大人顯然有點小失落,

既然要到新竹去,我推薦了在丫妹及joci家欣賞過的青草湖,

通常有湖景的景點,最能使大人動心,

不過天熱,我們設定去用餐,於是來到青草湖畔的『在水一方』

a02.jpg

好在因臨時起意來不及訂位而提早出發,

平日也在塞車,走走停停開到新竹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

停好車,穿越這綠蔭步道往下走,在水一方即在眼前。

a03.jpg

幸運當了第一組客人,

入內看到這挑高玻璃帷幕空間,

尚未用餐即已滿意這樣的氛圍。

a04.jpg

 

長形吧檯,暗色系呈現低調沈穩風格

a05.jpg

 

a06.jpg

高層玻璃用黑紗遮擋些許陽光,

室內不至於太過刺眼,卻也保留了明亮感。

 

 a07.jpg

二樓座位區

 

a08.jpg

 

a09.jpg 

平日商業午餐MENU

愛以視吃為主的我最適合平日才有的優惠

a10.jpg 

 

開胃菜

蟹肉搭配南瓜絲,清爽開胃

還有一塊小蛋糕,甜的,大人說好吃,

連我的也一併解決。

a11.jpg 

 

自製麵包配義式青醬

我只吃原味,口感不錯。

a12.jpg 

 

清湯

清淡的雞湯,順口好喝。

a13.jpg

 

野菇蟹肉燉飯(320元+10%)

份量剛剛好,蟹肉及野菇融合燉飯絕妙好滋味。

a14.jpg 

 

烤錦菇牛肩排(390元+10%)

肉質頗為鮮嫩,配上黃薑飯增加飽足。

a15.jpg 

水果甜點

a16.jpg 

冰咖啡、冰紅茶

a17.jpg 

夏日正午,陽光熱情無比

飽足後還是忍不住向上探索看看

a18.jpg 

頂樓陽台上,青草湖畔風光一覽無遺

a19.jpg 

遠眺在格子神遊過的鳳凰橋,有親切感.

a20.jpg 

回到一樓,也有戶外平台座位區

a21.jpg 

秋日午後坐這賞湖肯定愜意

a22.jpg 

步出餐廳,只能短暫停留,

再看一眼這閃閃發亮的湖光美景

a24.jpg 

大人一再提醒我,別有散步環湖的念頭,

呵,頂著三十幾度高溫,

別說他會受不了,我也沒那本錢.

a25.jpg  

 a27.jpg  

 

大人能特意開車載我到此享用美食已覺心滿意足,

環湖散步,留待下一回,

未完成的,也是另一種美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