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心格友告知雪莉要做拼貼的木器可至日奧生活館尋找,

很可惜台北兩家分店都已歇業了,

上網找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也有類似39元均一店,

8/16哈尼特地陪我前往,

DAISO店內全部商品均一價39元,

商品包羅萬象,我和哈尼在裡頭一待就是兩小時,

逛得腿都酸了,很多生活小東西,想得到和想不到的統統都有,

喜歡尋寶的朋友們,這是一處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唷!

 

PS:結帳時店員一一清點商品時我有看到一包小木夾,誤以為是哈尼要的,不以為意,回到家忍不住問哈尼,買那小木夾有何用途?哈尼一頭霧水反問:難道也不是你要買的嗎?哈!這才發現可能是不小心掉進購物籃內的,我們就這樣多買了一包沒用的東西回家。還好只是多付了一筆39元。

 

 

  逛得累了,肚子也餓了,看到統一集團的21世紀風味館有賣烤雞,懷念起當年”香雞城”吃手扒雞的味道,香雞城早已銷聲匿跡,就吃這一家吧!

 


  點了”歐式香草半雞”及”茄汁肉醬麵”兩套餐,附有烤餅沾塔塔醬,可惜烤餅吃來既沒嚼勁也不酥脆,烤雞只有雞翅和腿部肉質軟嫩,雞胸部位吃來乾乾柴柴的,肉醬麵哈尼說還不錯吃,吃來有一股類似茴香香料味,我就怕那味道,還是”香雞城”的手扒雞教人回味。

 

  當年雪莉的老媽很新潮,家裡有時拜拜或祭祖要準備牲禮,我老媽會以香雞城的烤全雞及香雞堡代替,拜拜完畢那供桌上的手扒雞兩三就被我們四個兄弟姐妹解決得清潔溜溜,一點也不浪費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