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我和哈尼又去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DAISO尋寶了

照舊逛累了總得祭飽我的五臟廟,

這一天改上四樓選了這一家格友們介紹過的”咖哩匠”

 

 

  原來咖哩匠是著名欣葉台菜的相關企業,咖哩匠的咖哩醬,皆以熬煮6小時以上的老母雞高湯為底、並選用儲放3~6個月、已充分釋放出天然甜味的洋蔥,加上香濃的純巧克力,並加入自製的天然優格,口感更佳,營養又健康。

 

 

 

  看了menu上的簡介才知原來日本在1982年全國中、小學營養師協會會議中將1/22的營養午餐菜單訂為咖哩飯,從此就有了”咖哩日”這個新名詞。

 

 

 

  咖哩匠為將此舉發揚光大,每月22日為店裡的”咖哩日”,消費滿220元即可參加幸運轉輪遊戲,很可惜我們是23日去的,差了一天

 

 

 

  晚餐不想吃太撐,我點了”培薰海鮮咖哩”(220元),點餐時特別問了服務員此道咖哩是否會辣,明明說不辣的,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辣,只好把海鮮撈光猛配白飯,白飯很好吃,詢問之下才知原來是台灣產的西螺米唷!讚!

 

 

  哈尼也是單點”三味咖哩”(290元),一次可以同時吃到培薰雞肉咖哩、歐品牛肉咖哩、季節咖哩,還附了一片烤餅,沾著咖哩吃挺夠味的。看到哈尼吃得一點也不剩,可見應該還不錯吃。





 

 

  為了補償我被咖哩辣到,哈尼雞婆又點了一份紅豆冰淇淋(60元),冰淇淋上灑了類似花生粉的東西(經格友告知原來那是黃豆粉),我覺有點奇怪,看在他的心意份上我還是把這顆冰淇淋吃了。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到B1的天仁茗茶買杯芋香奶綠的。

 

店家資訊:欣葉咖哩匠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