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部落格後才明白五月雪迷人之處,

感謝老哥5/5這一天撥空充當我的護花使者,帶領我實現戀桐夢。

 

出發前即有心裡準備,土城桐花季已是尾聲,就算沒能追到桐花,爬山健身也是此行目標之一。

老哥真是高估我,帶我走的是連續上坡階梯,正當我喘得心臟幾乎快跳出來時,

不忘鼓勵我,已經走了三分之一囉!

 

山中公園內資源再利用的盪鞦韆是我美麗童畫

 

忘了走了多久,終於看到一丁點桐花蹤踪

 

越往上走,視野越是廣濶

 

枯木聳天,別有一番淒清美感

 

堅持總能有所收穫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與桐花舖成的地毯邂逅

 

此刻內心是激動雀躍的

 

尋尋覓覓只為與你相遇

 

特意山頭繞一大圈,往返皆不同路程,

返程經過南天母路段,遠遠看見這桐花季裝置藝術召喚我

 

自然的最美,”人工”的也粉美,

 

路上民宅牆邊上這一大片開滿的花朵好壯觀

 

看來疑似百合,不過我不認識,懇請諸位大大為我解惑

(感謝格友告知,原來這是蔓陀蘿,有毒呢!)

 

第一次追桐,錯過最佳賞花時機,

卻意外追到”花很大”的人工桐花,

正當我自豪”誰人甲我比”時,

格友”貝兒”告知還有更大的,(大湖酒莊)

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管”桐”在何處,以美麗心情去看待,

眼裡所見都是最美的景象,就讓我們”桐”在一起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