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勞動節閒著沒事做,哈尼問我想去哪走動?

隨口說了”烏來”,哈尼心裡早已有底,

為了讓我心服口服,還是專程前往。

停車處正前方剛好可以遠望”覽車”,有人早已事先聲明,”絕不搭覽車”,

也罷!我也沒興趣,就饒了他

 

順著步道往下走,才發現我們車停有遠點遠,當作散步也好,

看到涓流不息的鳥來瀑布

 

想再距瀑布近一點,看到卻是這幅景象,

街道已夠狹小,單側停滿車子,還有工程施工中,

來的不巧也不妙。

 

既來之,還是不忘在瀑布前留影,

陽光很強,眼睛都變瞇瞇眼了

 

離開瀑布區,開往烏來老街走動,

老街很短一條,賣的多是山產或麻糬,

當天的我不巧正值腸胃型感冒,

不能吃也不想吃,看到一堆油膩膩的食物更加反胃,

只想迅速逃離撲鼻而來的油煙味。

 

哈尼想吃炒山豬肉,等候的時間,我自行一人走到橋頭看風景,

水流湍急,氣勢磅薄。

 

再換一個角度,哇咧!

雜亂的電線與管線,實在看不到任何美感。

 

風景不優,那坐最具代表的烏來台車才算是到此一遊,

真是寶島買的,台車停駛

到餐廳吃飯怕誤踩地雷,

假日出遊亦是如此......

 

哈尼不忘問我,改天還會吵著要到烏來嗎?

NO!

嘴巴又要吊豬肉了,哈尼趕緊改帶我前往不順路的桃園市區,

來到一間他覺頗舒適的星巴克喝咖啡,

總算平衡多了

 

回家途中經過龜山鄉河濱公園,

遊說我陪他下車走一走。

 

有自行車道,改天可以帶著小白來這悠遊


 

夏日腳步近了,都已近黃昏時刻,

太陽依舊高高掛,

對著自己身影玩自拍

 

 

每個人對旅遊景點的欣賞角度各不同,

以上僅止於個人對烏來的觀感,

青菜蘿蔔喜好各有不同,

隨喜!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