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屬於陽光、沙灘、海浪的季節。

驢了很久,我的私人司機終於肯帶我到能看海的地方,

唯獨就是不能太早出門,選了個周末近黃昏時段我們出發前往淺水灣。

隨意找了間看來順眼的餐廳

IL MARE

是義大利文,”海”的意思,符合我想看海的心情。

 

久違了!海洋~

 

餐廳後方緊臨環海木棧道

 

沙灘遊戲區,貼心設計,適合親子同遊。

 

看海的遊客絡繹不絕

 

 

漢堡(NT$260)

附生菜、洋葱、蕃茄、酸黃瓜、薯條

老公說這牛肉堡不錯吃,咬下鮮美肉汁會溢出,看來他很滿意。

 

茄汁牛肉丸義大利麵(NT$280)

menu上沒有飯類,只好點了義大利麵,

麵條吸附茄汁夠入味,牛肉丸就有點乾柴。

 

主餐加100元才有湯及飲料

我想,無敵海景都算進餐飲價格內了吧!

 

天色漸暗,服務生提來小小蠟燭燈,增添幾許浪漫,

腳下也放了蚊香,黃昏蚊子多

 

天暗了,我的心卻像這盞明燈。

 


室內裝潢簡單溫馨,結合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鄉村精神,

現場演唱,吉他伴奏,唱出悠揚清新樂曲。

 

 

可愛荷蘭娃娃裝飾和店門口小巧的信箱標示者門牌號碼


 

有人感嘆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似乎有點悲淒,

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只想靜靜欣賞這片刻美好就好。

 

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牆上小黑板預估每日落日時間

 

 

有多久沒看海?

聽聽海的聲音,

學習海的包容,

讓我們看海去。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2號(淺水灣佛朗明哥天橋下)    02-8635-4532

週一公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