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正是出遊好時機,

十月初老公又心血來潮說要去高雄二日遊,彌補去年高雄豪雨之旅的遺憾,

女人總是比較精打細算,盤算了一下光高鐵來回+飯店住宿,也要花不少摳摳,

隨口唸了一句~花這麼多錢都快能去住涵碧樓了

想不到一句玩笑話,讓老公起了動念,決定就去日月潭度假吧!

(算來算去不但沒省到,還要花更多

我倆一向如此隨性,總是先確定好住宿飯店後,說走說走。

哈尼不喜歡開長時間車程,於是追加安排先在台中市住一晚。

..............................................................................

雙十國慶我們出發囉!台中市太多又大又有特色的餐廳,

這回我們特意前往哈尼同事推薦的『水相餐廳』,

出發前一晚訂位,得到訊息午、晚間都已訂滿,只能早點到達,餐廳有些保留位,

抵達台中市才11點左右,姑且一試,果然很幸運。

 

名為水相餐廳,建築特色上自然以水為主軸,現在將水融入建築已成流行趨勢。

 

除了餐廳入口那一池水,棟距之間也以水相連。

 

menu內頁水相餐廳的簡介,省得我再多作介紹


 


台中市的餐廳在空間上就是如此豪氣,選擇最早到達就能享有”暫時包場”的快感。

(想起山那頭的鞋姐,常是包全景的場面,這邊的鞋妹也不遑多讓

 

轉折上二樓,也是挑高舒適空間。

 

餐點皆為單點,另加129元升等為超值套餐,即可享有湯品、麵包、沙拉、飲料及甜點。

歐式濃湯、和風醬沙拉、餐包,放在一起拍攝看來更豐富,也省版面 

 

紅酒燉牛肉飯(單點NT$230)

牛肉軟嫩入口即化,配菜都是我喜愛的,份量不算少。

 

香酥杏鮑菇(NT$70)

哈尼另外單點的,我也愛吃杏鮑菇,但炸食不是我的食物。

 

檸檬綠茶(NT$85)

嚷著要減肥的哈尼,只點了杏鮑菇和飲料。

 

巧克力蛋糕

 

吃飽喝足總有些呆滯,意思意思拍張照就好,

哈尼你也太不專心了,拍這麼近幹嘛啦!

 

水相餐廳是哈尼同事推薦的,

看官網讓我對它存有期待幻想,

真實靠近雖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以此用餐環境配上平易近人的價格,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餐廳資訊: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8-1616


水相餐廳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