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9

 

老公又突然在週一請了一天年假,帶我去三芝淺水灣趴趴GO,

說來好笑,一旦他喜歡的景色,可以一連好幾週都帶我去北海岸看海,

好在淺水灣這一帶有很多間不同特色的餐廳可選擇,

不然喜新厭舊的我可能早抗議了

這一天我作主,隨意選了25 second,原以為該不會是門牌號碼為25號吧!

好奇問了店員才知~專家一致認為一部頂級的咖啡機,

它粹取香純咖啡液的黃金秒數是25 second,這也就是25 second店名的由來。

 

從落地窗透視到店內有可愛的擺飾,這是它吸引我想走進來的原因。

 

藤編籃椅超級卡娃伊,散發悠閒度假風情

 

二樓座位區及演唱舞台

 

可愛玩偶總是吸睛,特愛這對米奇與米妮

 

吧臺一隅

 

店內停放一台重機,聽說老闆娘是位重機愛好女騎士

 

捨棄室內有冷氣不吹,老公說吹自然風就好,

還不知他就愛坐有view的地方,剛好沒其它遊客,又是我們包場了。

 

洋葱湯、附餐飲料、手工餅乾。

老公點完餐總習慣請服務人員將飲料先上,

以前我會笑他是要去趕火車嗎?久了也就習以為常

 

泰式咖哩雞腿NT$320

泰式咖哩味道濃郁不是我的菜。

 

蔗燻豬腱腿排NT$320

份量十足,不愛吃黃芥茉的我試沾一塊品嚐,超搭的,

配菜全是水煮,顏色豐富,難得在淺水灣一帶吃到令我覺還不錯的餐點。

 

餐廳旁正好有個活動中心,不清楚後方這到底是公有地?還是私人地?

 

除了公有設施外,店家有準備了幾輛小朋友可以騎乘的小車車,適合親子同遊兼用餐。

 

已在淺水灣拍過海景,對於同場景,我的照慾症很難發作的

 

離開餐廳再度前往石門海邊,

喜歡海的遼闊,但親愛的老公,

一樣的地方看N遍,別怪我不解風情呀!




 

 

 

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1-7號(佛朗明哥天橋旁)

25second義式咖啡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