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2


 12月份提前為好姐妹大咪慶生,正好Alice注意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正值花卉展,

我們能早起的花癡就順便相約先去看花展,中午再四人集合享美食


 

今年的臺北花卉展主題是「印象花博~夢想2010」

 

台北花卉展勘稱為「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前的熱身,

展期為98年12月19日(星期六)至99年1月17日(星期日),為期30天

 

進入大安森林公園展區裡,可看見預告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區,

包括花博櫥窗、幸運展花顏花海區、花茶殿及閩式庭園、漫步林下~夢幻花圃等......

 

前一天還是寒風刺骨的天氣,想不到相約賞花當天突然豔陽高照,

怕冷的我穿得一身保暖,內穿高領外加大衣,冬天卻有被熱到快中暑的感覺

 

快熱昏的我,看到這花卉窗景忍不住還是想拍張照留念。

但接下來我都畏光變成瞇瞇眼,人物照就免了。

 

手持相機和包包,另一手又要提大衣,實在累贅,

隨便拍拍,主題我都忘光了

 

大佳水色~水‧生

 

生態池~想起前年曾和外甥女也在此取景過,

這小女生現在忙著談戀愛都沒空陪偶約會,女大不中留唷!

 

巧遇幼稚園的小蘿蔔頭們戶外教學,我和Alice欣然接受訪問,

不過怎沒跟我要簽名照呢?

 

幸福展歡顏~

這一大片花海塑造花卉展歡顏的氣氛,終於有讓我驚豔的視覺享受。

 

最美的這一區,妖嬌愛水一早忙著去洗頭梳粧的紅美人終於跟上了

 

可愛花博寶寶

 

現在外出都會特別注意是否有好朋友身影,

在此遇見了幸福joci在招手和小青蛙悠遊花海中。

 

草原上父子踢球追逐的畫面,

簡單卻又幸福的天倫之樂。




 

單株落羽松在此特別顯著




 

 

忽冷忽熱的氣候實在讓人吃不消,

儘管我已熱到頭殼痛得嚇嚇叫,

看到好姐妹這般好興致,

似乎轉移忘卻些許的疼痛,

下一站,吃美食去囉!待續......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