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6

BELLAVITA百貨開幕想必羨煞不少人也,

富爸爸為圓女兒與妻子開咖啡廳的夢想,

想不到卻變成開了一間貴婦級百貨公司,

我非貴婦,但"跪"婦也想學劉姥姥進大觀園,

老公買不起,至少還能陪我去開開眼界

 

一大群都是和我一樣純粹到此一遊的遊客居多

 

看到這牌子就想到貴婦趨之若鶩的柏金包。

 

當時正值聖誕期間,中庭好大一棵似水晶做的聖誕樹

 

白色聖誕樹和這裡白色基調的建築相呼應

 

寛廣的走道與室內露台貴氣十足

 

 

中庭頂部挑高的歐式玻璃帷幕圓頂,自然光投射將百貨廣場照得明亮。

 

 

牆面上的男侍圖案似乎表示歡迎光臨

 

迎向光明,懂得知足感恩,人人都能擁有美麗人生。

 

看不出這間餐廳賣得是什麼?直覺色彩鮮艷吸睛

 

另一間的餐廳門也好藝術

 

門邊好大兩朵扶桑花

 

地下樓是走高價路線的美食街

 

騎樓挑高拱廊吸引不少人在此拍照

 

彷彿置身歐洲街道的氛圍

 

 

BELLAVITA義大利文美麗人生的意思,

欣賞之餘心依舊平靜,

我知足歡喜,感恩平凡幸福的生活,

這不也是美麗人生嘛!

 

 

新春將到,我也將於2/10入新厝展開新生活,

將有數日無法上線巡格回應,

在此向眾好友拜早年,

恭賀新喜,福虎生風,

祝福人人迎向美麗人生。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