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7

我是不愛喝飲料的人,但另一半卻喜歡找氣氛不錯的地方坐下來喝一杯,

共通點是我們都怕吵,這次選擇較為寧靜的喜來登The  Lounge。

 

The Lounge大廳酒吧,集合各式摩登時尚元素

融合東方別緻的裝飾藝術,與西方慵慨舒適坐席設計。

 

吧檯區

 

我們選坐的安靜角落

 

阿薩姆紅茶一杯一百元,凡點雙人午茶套餐即能享有此優惠價


 

雙人午茶NTS480

原本只想喝茶就好,看到menu上誘人的午茶介紹,

老公說是要讓我一飽口福點了一份。

 

我真的真的不餓,但老公的美意我怎好意思拒絕,

別懷疑,共十二道小點幾乎都吃進我的肚子了

吼!這明明是在陷害我嘛!

 

這男人,心機好重,要他一起分享,直說:你吃就好。

等我快吃得精光,才反虧我:你不是不餓嗎?


 


呵!我是不餓,但把老公的心意吃光光是我用行動表達對他的安排很滿意


 

 

雖然我常說你是大男人,

卻也知道你有一顆細膩的心,

讓我樂當你的小女人。

 

 

喜來登The Lounge大廳酒吧  02-2321-1818

台北喜來登飯店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