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6

逛街時我家大人看上了幾件上衣,正好是好姐妹大咪有熟門路的店家,

這一天和大咪相約先喝午茶,再託她的福以優惠價去幫我家大人置裝,

一舉兩得,真是美好的安排。

 

向來我的活動範圍僅限於捷運站附近而已,一走進巷弄就會迷路,

我們相約在東區已有多年歷史的"主婦之店",明明走對巷子了,我卻還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選在這裡主要是看上它有挑高舒適空間,我最怕一走進去是狹窄擁擠的餐廳,會讓我有壓迫感。

 

 

特定時間有現場演唱,

我們一邊享用午茶時,聽說晚間已有人包場,正忙著開始場地佈置,

包場,真是大手筆。

 

待午茶時段快結束,我們也享有短暫包場的排場

 

通往二樓的藝術裝置,我不懂藝術

 


樓上是慵慨舒適的沙潑區,適合三五好友晚間聚會的lounge

 

訂位刻意指定靠窗區,向來我都喜歡明亮


 


 

之前看網路上的午茶介紹是套餐形式,現在又改回自助式

午茶一人240元+10%,選項不多,但還算可口。

 

有甜食及鹹食,這樣正符我偏好鹹食的選擇,我就怕那種蛋糕吃到飽的。

 

 

 

 

當天正值低溫又偶飄細雨,

為了我家大人,天冷還是身負使命外出逛街,

回家不忘向老公討功勞,

也感謝大咪熱情相伴。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02-2711-8766

主婦之店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